米酒0200

说说礼物

        “说说吧,辰乐呀。”志晟边吃剩下的蛋糕,边注视着辰乐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啊?”刚跟哥哥们庆祝完朴志晟成年生日,笑着闹着吃了好多之后,辰乐有点犯困了,待在志晟身边难得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明年打算送我什么礼物?嗯?”志晟逗辰乐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开玩笑吧朴志晟,我送你的帽子你这不正戴着呢吗,还有,蛋糕也是我装饰的啊”,辰乐转过身子,开启超顺畅韩语模式,“还有,你今天得到的所有礼物都是我安排的,还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啊,”志晟看着辰乐亮晶晶的眼睛越瞪越圆,伸出手把他扭过来的身体扶正。“我是说,辰乐啊,明年还有以后,你要送我什么礼物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什么呢。”辰乐摸不着头脑,志晟这个孩子,有时候会冒出些奇奇怪怪的想法,一般辰乐瞪他一眼后就会立马道歉。没想到这次瞪眼技法不奏效,志晟还是笑嘻嘻地叼着勺子等辰乐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”辰乐嘟囔一句就不理他了,跑去跟渽民一起打游戏,顺便欺负欺负“傻”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唉,不解风情……”志晟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 过了几天,志晟回家一趟,刚回到宿舍,把包当下,正在对着镜子甩头发,仁俊就飘了进来,“志晟啊,哥有话要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算了,你看这个。”仁俊坐在床上递给志晟一张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 志晟拿过来一看,上面是辰乐靠着志晟在沙发上睡着的样子,看来是在音乐节目待机室里,工作人员无意中拍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 志晟抬头看仁俊哥,表示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俩的手啊,有必要两只手都抓得这么紧吗,都不是小孩子了,也太腻歪在一块儿了吧……”仁俊唠叨着。

        照片上是累到的两只依偎在一起的画面,辰乐抱着志晟的胳膊,抓着两只手指头,睡得不知天高地厚。看着看着,志晟突然想到关于礼物的好主意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,做个交易吧。”志晟从口袋里拿出渽民亲仁俊后颈的照片,然后抱着手臂看仁俊哥阴晴变幻的表情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再后来的生日,志晟会把从仁俊哥那里获得的两人照片做成相册送给辰乐,本心是想看辰乐惊讶或者害羞的表情,没想到却被辰会长演绎成成另一番情形。

        “恩,”辰乐边翻边点头,“果然是我,连睡觉都这么帅气,朴志晟你看看你,睡得跟个傻子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
        朴志晟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